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计划对脖子动刀 新发型是罪魁祸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4:12  东南快报
维多利亚计划对脖子动刀新发型是罪魁祸首(图)

维多利亚

  据外媒报道,辣妹(听歌)维多利亚(维多利亚计划对脖子动刀新发型是罪魁祸首(图))想要对脖子进行整形手术。据悉,这位辣妈因为担心她最近的短发造型会令她颈部的瑕疵暴露无遗,所以她乐意为了改善这个问题而让脖子挨刀。

  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所有的眼睛都盯着维多利亚的脖子,因为短发令一切无所遁形。所以维多利亚正在寻求改善的方法。她一直说自己的脖子看起来充满皱纹而且已经开始认真考虑对脖子进行整形手术了。”有消息人士称:“她喜欢巧克力色的短发,因为她觉得这会令她显得年轻。可是现在她却认为这个发型令她侧脸和鼻子的缺点都暴露无遗。维多利亚害怕跟时间打这场必输的仗。她对于变老总有点神经兮兮。”  小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维多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