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巍新专辑下月上市 比预定时间迟一年(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5:38  北京晚报
许巍新专辑下月上市比预定时间迟一年(图)(2)

许巍

  问:那你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

  许巍:我过的绝对是普通老百姓的生活。除了音乐,第二重要的就是玩儿。买碟、买些书看。爬山、健身、逛街、跟朋友吃饭。我的生活圈子里各行各业的人都有,反而音乐圈的人不是很多。

  问:是逛商业街还是钻胡同?

  许巍:对!胡同!我经常背着包一个人逛胡同。也不一定去哪,就沿着胡同走。也许也停下来写写东西。我觉得看胡同里的那种生活特有意思。而且在北京,就算有人认出我来,一般也都是他自己知道,不会过来打扰我。

  问:最近听其他音乐人的作品吗?

  许巍:其实不论新乐队、老歌手,国内的、国外的,我都大量地听。最近我在听古琴,平湖大师的专辑。原来我肯定听不进去这个,突然有一天我觉得这个真好听,只有你静下来的时候才会觉得好。

  问:看些什么书?

  许巍:平时看一些宗教经典,会学到很多道理。还看一些看不懂的,因为这样可以不用思考,容易睡着。其实我现在看杂志看得比较多,时装杂志。

  问:时装杂志?

  许巍:我原来觉得自己不太会穿衣服,都是同事告诉我怎么穿。现在通过杂志学一学,希望能穿得更适合自己。不过太花哨的我不适合,还是简单点,牛仔裤、衬衣之类的。 本报记者刘颖文/董奕摄 J18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