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音乐节演出阵容全新出炉 崔健谢天笑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26  新浪音乐
重庆音乐节演出阵容全新出炉崔健谢天笑领衔

海报

  这个月底,美丽的旅游圣地重庆龙水湖畔即将迎来一场盛况空前的露天音乐节,此次音乐节由重庆广电集团主办,贺重庆电视台上星十周年特别奉献。9月29日到10月1日,为期三天。同时,重庆电视台娱乐频道和重庆电视台移动频道将进行全程直播,这也开辟了国内主流媒体对音乐节进行立体式直播报道的先河。此外,孔祥东(听歌 blog)和卢中强将出任该音乐节的音乐总监。

  演出阵容方面,中国摇滚乐新老教父谢天笑(听歌 blog)崔健(听歌)将领衔此次音乐节。另外,中国摇滚巨匠许巍(听歌),校园民谣鼻祖老狼(重庆音乐节演出阵容全新出炉崔健谢天笑领衔 听歌 blog)也将加盟此次演出。张震岳、范晓萱(听歌)等人气颇高的港台独立艺人也会在音乐节上献艺。另外,为了满足不同乐迷的需求,此次音乐节还特别设计了副舞台,由著名电子音乐人DJ-Diamond领衔的诸多国内外知名DJ将为电子乐迷们带来一个迷幻和绚烂的国庆假期。

  除了大牌云集之外,此次重庆音乐节还邀请到了许多国内新兴摇滚、民谣力量参与,十三月旗下中国新民谣代表人物万晓利(听歌)以及西北土摇滚之王苏阳等届时都将在现场释放自己的激情。此外,雷鬼风格的龙神道、视觉系的银色灰尘(听歌)、HIPHOP风格的北京现场体验、电子摇滚大牌与非门(听歌),等各种不同风格的摇滚乐队都将在现场带来自己与众不同的魅力。

  重庆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演出名单

  9月29日:主舞台16:00—2:00

  马条及乐队

  山人及乐队

  苏阳及乐队

  万晓利及乐人

  Liquid Archieceure液态建筑

  老狼及乐队

  Sugar free(碎瓷)乐队

  与非门乐队

  谢天笑乐队

  范晓萱及乐队

  崔健及乐队

  23:00:DJ锐舞时段

  DJ Donnald Glaude60″

  DJ Christopher lanwrence90″

  DJ Harry60″

  DJ Jarry60″

  副舞台:12:30-16:00

  MR.达及HIP POP 团队

  9月30日:主舞台:14:00—2:00

  深绿海(听歌 blog)乐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水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