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筹备大碟紧张过头闹失眠 服安眠药恐上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45  新浪娱乐
官恩娜筹备大碟紧张过头闹失眠服安眠药恐上瘾

2008年9月22日,香港,官恩娜(Ella)不施脂粉接受商台访问。官恩娜由于出碟太紧张以致失眠,难怪满面憔悴。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23日,香港,官恩娜(听歌)(Ella(听歌))昨日(9月22日)不施脂粉接受商台访问,脸带病容,她解释因为已经一年多没有推出新碟,使她最近心情太兴奋和紧张,以致失眠。早前已看了医生,现在服用很轻微的安眠药,她称已服用三天,希望可慢慢减少,因为怕会染上药瘾。

  官恩娜表示曾经与一位朋友出港,她要服安眠药才能入睡,但那次该友人的举动很奇怪,使她大吃一惊,“我朋友吃完安眠药后反而睡不了,不停在说话,当晚还说了很多以往不会说的秘密和心声,第二天我告诉她,原来她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那些药就好像诚实安眠药。”问她将来会给男友试试吗?她笑说:“不会了,大家在一起要互相信任。”singtao 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官恩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