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9月25日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23:04  新浪娱乐
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9月25日登陆上海

《阿依达》发布会

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9月25日登陆上海

《阿依达》演员

  新浪娱乐讯 轰动全球的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将于9月25日起隆重登陆上海美琪大戏院,在金秋的上海拉开首次中国巡演的序幕。这部音乐剧是《狮子王》音乐的创作者著名音乐人艾尔顿·约翰为迪斯尼所创作的另一部音乐剧,也是迪斯尼常演不衰的名牌剧目之一。9月23日下午,该剧导演及三位主演在上海与媒体见面。

  《阿依达》是现代音乐巨匠艾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再度携手带来的精彩剧目,这对迪斯尼《狮子王》黄金词曲组合将用现代元素演绎的时尚音乐,带领观众穿梭时空回到古老的埃及,领略一场气势恢宏的爱情史诗。威尔弟传世歌剧的百老汇后现代演绎加上来自阿尔文·艾利舞团首席领舞,现代舞大师萨里塔·艾伦全力助阵编舞,共同打造出这部无与伦比的精彩演出。在迪斯尼特别授权下,Big League将许多新鲜血液注入艾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的百老汇摇滚音乐剧《阿依达》并在北美及世界各地成功巡演引起轰动。

  此次由美国百老汇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和上海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联手带来的音乐剧《阿依达》改编自威尔第传世歌剧,是一部原汁原味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是迪斯尼在纽约百老汇演出的版本。2000年该剧首演后,连续在百老汇演出5年,随后一致在世界各大城市进行巡演,其精彩程度可以媲美2006年在上海演出百场的音乐剧《狮子王》。

  和《狮子王》一样,《阿依达》在上海受到了音乐剧迷和年轻观众的热烈追捧,更是有不少音乐剧迷表示将一定不会错过这场美国百老汇来的精彩演出,截至8月底,该剧从9月25日到10月1日的演出门票已经所剩无几,针对学生特定的优惠票销售也全部售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