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开腔谈同志绯闻 强调自己喜欢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8:55  信息时报
王力宏开腔谈同志绯闻强调自己喜欢女生

入行13年,王力宏视感情话题为禁忌,此次难得开腔,但依旧大打太极。

王力宏开腔谈同志绯闻强调自己喜欢女生

王力宏形容张惠妹是很珍惜的朋友。

王力宏开腔谈同志绯闻强调自己喜欢女生

曾有网友称看到王力宏和舒淇在东京购物。

  时报讯 王力宏(王力宏开腔谈同志绯闻强调自己喜欢女生 听歌)入行13年从未公开恋情,更一直被暗指是同性恋。近日接受采访的他,大声宣告自己喜欢女人,誓要打破同性恋的传闻。

  张惠妹(听歌 blog)是很珍惜的朋友

  细数王力宏的绯闻史,包括张惠妹、舒淇(王力宏开腔谈同志绯闻强调自己喜欢女生)维多利亚等女艺人,但他都没正面承认,难道都不是真的?王力宏回答很妙:“你们怎么可能那么逊!”那被拍到的全是真的?又说:“怎么可能每首歌都会中?”这么多绯闻中,与张惠妹那段最轰动,2004年两人在上海手牵手走星光大道,被指有意公开恋情,王力宏以“没听说”回应,并形容:“阿妹是我很珍惜的朋友。”至于用男人眼光来看?他说:“她就是很独特,没法归类。”

  王力宏表示娱乐圈的风声总是传得快,“就算是真的,但还没成形,一旦传出风声,我的第一反应都是先否认。”难道指的是他与舒淇在东京买项链曝光?他听完陷入苦思,停顿1分钟说:“我很矜持,还没学会把私密的事跟外人分享,分享之后就会变质,就像每次绯闻一传出,我家人都会发表看法,意见很多。”

  但他坦承自己都是被倒追,而且很好追:“就算有好感,我也不会主动开口;但当别人主动,有恒心一点,我也不会拒绝。”只是他的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因为“很容易腻”,分手也是他主动提出居多,“我做音乐要看得到未来,跟一个人在一起也是,若看不见未来就该分手。”

  同性恋传言 连老妈都问

  王力宏另一个禁忌话题就是“他到底是不是同性恋”?过去他对同性恋话题总显得特别敏感,造成外界质疑。他特地解释说:“我有很多这类朋友,我希望每次的回应都很尊敬他们,所以我永远不会有坚决否认的太大反应。”

  第一次被认为是同性恋,是2001年《综艺旗舰》节目,女艺人李茜蓉提到“明明是同性恋又不敢承认”,暗示“长相超帅,在国外念过书,还代言很多广告”,主持人吴宗宪(王力宏开腔谈同志绯闻强调自己喜欢女生 听歌 blog)猜是不是王力宏,开启纠缠7年的同性恋话题。王力宏就说:“第一次会觉得很不舒服,我不在意风声,但被外婆、妈妈看到报道,不想让家人担心这圈子很复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