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下月开个唱噱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8:56  新闻午报

  第一次尝试“露肩露背”的造型,第一次唱粤语歌玩摇滚乐……即将于10月18日在深圳举行的“尚佳分享·尚雯婕(尚雯婕下月开个唱噱头多 听歌 blog) 2008深圳演唱会”上,尚雯婕将实现多个零的突破。

  “这次个唱要展现很多我以前从没尝试过的东西,我相信自己可以变得自信而多面。”昨日,在百利和华谊为尚雯婕举办的演唱会发布会上,尚雯婕如是说。

  着长裙露香肩

  出道以来多以中性装扮示人的尚雯婕昨日以一身酒红色长裙露面,既典雅又高贵,这种“露肩露背”造型虽然让她很不自在,但在演唱会上却必不可少。

  演唱会的海报上就有她四种不同风格的造型,尚雯婕介绍:“或俏皮、或妩媚、或性感,让我也很意外,可以展示不同层面的自己正是深圳演唱会的主题。作为艺人,我也在尝试不同的风格,努力挖掘潜力,让自己更有魅力。”

  玩摇滚秀舞技

  今年3月,在北展剧场的首场个唱上,尚雯婕呼朋引伴,大唱法语歌,效果不俗。此次深圳演唱会,舞台将从一面台扩展为三面台,不仅场地和人数加倍了,而且还需要更有噱头的编排和演唱来支撑。为此,尚雯婕花了不少时间玩创新,“北京的演唱会唱的是3张专辑里的歌,我不想再重复,个人比较喜欢摇滚,所以这次选了一些大家比较喜欢的摇滚歌曲,翻唱皇后乐队摇滚歌曲《We Will Rock You》。另外两首粤语歌《富士山下》和《好心分手》是和团队一起挑选的,传唱度很高。我是死记硬背才记下了歌词的发音,希望届时大家不要太挑剔。”

  此外,尚雯婕还将大秀舞技,“我现在每天花4小时练舞,从舞台设计到演出的概念也都自己参与其中。之前在北京演唱会上我也跳过舞,但那时还是初学者的水平,这次在量和难度水平上都可以达到一定的标准。”

  从低调的法语翻译到经常要抛头露面的艺人,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尚雯婕每次回首这段路时,心态总是很平和。“超女比赛是我很重要的一个阶段,它造就了一批很特殊的歌手和明星。我没办法预测这种机会以后还能不能再出现,但我想展示自己才华的愿望是永不停歇的。现在我的心态还是没有太大变化,只想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至于结果怎么样,还是随缘。能有一个舞台来举办演唱会,对我来说是很大的安慰。我也很高兴能把兴趣爱好当成职业来完成。”

  虽然闯荡歌坛,但尚雯婕也不希望自己的老本行就此荒废。“至于法语翻译,我现在已经有些生疏,但我还是尽力在保持自己的水平,毕竟不想这样白白放弃。”

  为巩固所学,尚雯婕还花三个月翻译了一本法国的文学作品,年底即将面世。 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尚雯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