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首当主播 DJ处女秀频“吃螺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8:56  新闻午报
S.H.E首当主播DJ处女秀频“吃螺蛳”(图)
S.H.E首当主播

  23日S.H.E(S.H.E首当主播DJ处女秀频“吃螺蛳”(图) 听歌)的网络电台“FM S.H.E”在台北开播。精心打扮的三人坐在特别制作的旋转DJ台上首次播音。毕竟是靠声音吃饭的,S.H.E当DJ声音悦耳自然不在话下,不过播报起新闻来却频频“吃螺蛳”,把严肃的新闻报得“笑果十足。”

  S.H.E生活“有烦恼”

  对于自己的处女作表现,S.H.E不肯服输解释道:“是舞台正前方的聚光灯太强,所以我们看不清楚稿子,要是平时录电台节目,肯定不会这样。”三人的网络电台要为听众解决烦恼,借着她们的专辑及电台《FM S.H.E》,她们表示专辑中有许多歌曲可以为人排忧解难。

  至于三个人各自的烦恼,Ella(听歌)烦恼着“最近没有时间去冲浪”、Selina(听歌 blog)烦恼“因为每天都有通告,所以好久没有逛街”,而Hebe则苦恼着“媒体访问时不会丢‘点’给记者,常常感到压力大。”

  三人投资“没烦恼”

  距离上一张《Play》专辑已经过了1年4个月,虽然唱片市场越来越不景气,但《FM S.H.E》的台湾预购量就冲到42000张。有记者提出要是专辑在台湾销量超过十万张要怎么庆祝,是不是要裸泳。个性保守的Hebe一向衣着严实,自然不可能脱,而最爱冲浪和游泳的Ella则搞笑说:“假如没有人在看,我可能敢穿男生的泳裤游泳,不过我肩膀宽,头发又短,从背面看过来别人会以为是个男生在游泳。”

  三人除努力在娱乐圈打拼,也各自都用小金库投资。对于接连不断的金融低潮,三人表示投资都以保守为主,Selina交给妈妈处理,Hebe有专业的理财专员当顾问,Ella的二姐就是她的最佳军师。Selina笑说:“妈妈都是报喜不报忧,赚钱时就会告诉我,如果没讲的话,大概就是没赚钱吧。”

  三人一致表示,她们很少投资股票,多半以基金为主,如果股市低迷,基金获利不尽理想,她们就继续放着不动,等待经济回升。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