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艾薇儿日本杂志写真掀起“粉红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0:05  新浪音乐

组图:艾薇儿日本杂志写真掀起“粉红旋风” 组图:艾薇儿日本杂志写真掀起“粉红旋风” 组图:艾薇儿日本杂志写真掀起“粉红旋风”
封面女郎 个性配饰 朋克小魔女

组图:艾薇儿日本杂志写真掀起“粉红旋风” 组图:艾薇儿日本杂志写真掀起“粉红旋风” 组图:艾薇儿日本杂志写真掀起“粉红旋风”
时尚装扮 金发碧眼 美丽长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10月6日晚,“2008艾薇儿(组图:艾薇儿日本杂志写真掀起“粉红旋风” 听歌 blog)美丽坏东西世界巡演”北京站将五棵松体育馆上演,本次的世界巡演,无论是从演唱会的舞台风格,还是服装搭配,甚至表演场地等都比以往有新意,而演唱会上艾薇儿穿的服装,也是自家产的品牌。

  据了解,艾薇儿此次巡演于今年3月在加拿大开启,一路从北美洲、欧洲,再到亚洲,途经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都掀起强劲“粉红旋风”。而巡演的导演Jamie King,曾执导过麦当娜(听歌)辣妹(听歌)组合、席林·狄翁等欧美顶级艺人的世界巡演,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整个巡演的含金量与艺术性。另外,每每在演唱会上都以一套服装从头唱到尾的艾薇儿,这次却穿上了自己设计的服装,并加上亮片、蕾丝等元素,在秀歌艺的同时也显示自己的时尚品位。摇滚小魔女的魅力同时也蔓延到日本,艾薇儿也曾登上日本杂志的封面,一展朋克魅力。冯黄氏/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薇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