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深圳10月中旬开唱 将挑战粤语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0:54  竞报
尚雯婕深圳10月中旬开唱将挑战粤语经典(图)

尚雯婕

  竞报讯(记者 丁博)尚雯婕推迟了很久的深圳演唱会终于要举办了。昨天,尚雯婕在北京宣布,她将于10月18日在深圳体育馆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在这次演唱会上,她将翻唱两首经典粤语歌曲——陈奕迅的《富士山下》和卢巧音的《好心分手》。

  这次的深圳演唱会,是在北京演唱会的基础托生出来的。不过,因为场地和人数的加倍,舞台方面会有全新的调整和编排,在内容方面则会加入不少翻唱的部分。

  比赛期间,她曾经翻唱的《花火》、《爱》、《夜夜夜夜》等经典歌曲都会在这次演唱会上重现。此外,她还会在演唱会上挑战经典的粤语歌曲《富士山下》和《好心分手》。之所以选择这两首歌曲,尚雯婕说并不仅仅是自己的喜好,而是整个团队讨论后决定的。不过,尚雯婕还是选择了一首自己偶像张国荣的歌曲进行翻唱,就是国语版的《我》。竞报记者赵丰果/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尚雯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