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星奖大赢家Elbow为动画片做背景音乐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1:16  新浪娱乐
水星奖大赢家Elbow为动画片做背景音乐专辑

Elbow

  新浪娱乐讯 在获得英国水星音乐奖之后,Elbow(水星奖大赢家Elbow为动画片做背景音乐专辑 听歌)乐队最近又进入了录音室,这一次,他们要为一部给孩子们拍摄的动画片做一盘背景音乐专辑。歌手Guy Garvey说,现在很少有认真为孩子们做的音乐,这一点让人觉得非常不安。

  “最初我们想到要为孩子做音乐的原因是——我们乐队的小伙子们有些已经有了自己的孩子,他们总是说,现在太少给孩子们听的好音乐了,”Guy Garvey说:“所以我们决定自己来做这样的音乐。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故事,这是非常有趣的一个过程。我要做一些真正能激发孩子们想象力的东西。做这样的音乐不能用成年人的思维,而且不能考虑成年人听到这样音乐的看法,也许我们做出来的音乐成年人听到会说‘噢,听起来真古怪’然后就把他的耳朵闭上了。但你知道,给儿童写歌你真的可以变得傻乎乎的——你可以表达任何孩子气的感受,只要你喜欢。”

  这张专辑里的音乐将贯穿整部动画片,Garvey说,Jeff Wayne(听歌)1978年的经典专辑The War Of The Worlds将会作为音乐的基调。Garvey还证实,在这盘为动画准备的专辑之外,Elbow正在准备乐队的第五张专辑。但他不确定这盘专辑什么时候能够完成。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Elbow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