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自费宴谢分销商 新碟三周卖出三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1:16  新浪娱乐
容祖儿自费宴谢分销商新碟三周卖出三万张

2008年9月23日,香港,容祖儿全新大碟举行庆祝会。容祖儿新碟推出3星期已卖出白金数字。

容祖儿自费宴谢分销商新碟三周卖出三万张

2008年9月23日,香港,容祖儿全新大碟举行庆祝会。容祖儿与公司同人一起庆祝唱片销量理想。

容祖儿自费宴谢分销商新碟三周卖出三万张

祖儿即将开展世界巡回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24日,香港,容祖儿(容祖儿自费宴谢分销商新碟三周卖出三万张 听歌 blog)的全新大碟在三星期内勇夺白金唱片佳绩,昨日(9月23日)举行庆祝会。有传张栢芝小产,容祖儿坦言:“何时小产,她有孕吗?没有这些事。”她还笑说,就算晕车也要一睹谢霆锋(容祖儿自费宴谢分销商新碟三周卖出三万张 听歌)的一亿元豪宅。

  容祖儿在月初推出了全新广东大碟《In motion》,之后便不断离港工作,甚少时间为新碟四出宣传,但仍能在三星期内售出三万张,勇夺白金唱片。前晚公司立即为她举行祝捷会,她还自掏腰包5位数宴请唱片分销商。

  经理人霍汶希(Mani)透露,容祖儿即将开展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到美国、加拿大、澳洲、上海以及澳门等地演出,稍后还要拍摄内地剧集,未来三个月都没有时间在港出席宣传活动。问如何应付年尾的颁奖礼?容祖儿笑言:“这由公司处理。”

  置业弃美国选内地

  容祖儿透露,母亲将跟随她到美加登台,并顺道旅游。问是否会在趁低吸纳在美国买楼?她坦言不会,买楼都会选择内地.可以省却到内地工作时的酒店支出。问到早前购入豪宅的价钱?她说:“我不知道,是妈妈买的。(母亲有否买股票?)她有买基金。”

  对于有传谢霆锋太太张栢芝小产,容祖儿闻言便说:“何时小产呀?她有孕吗?没有这些事吧,我刚刚回港也不知道。(会否向霆锋打探?)锋哥的事不敢问。”

  问到想否欣赏谢霆锋的亿元豪宅?容祖儿笑言:“很想开开眼界。(你也有能力买!)是否有能力购买还是其次,要我搬到舂坎角那么远,减少三小时睡眠时间,命也不会长,条路九曲十三弯,我会吐死,住在中环我也晕车浪。(参观谢霆锋的豪宅都会晕车?)一次半次无所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