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怕麻烦拒郑中基选梁朝伟做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1:31  新浪娱乐
杨千嬅怕麻烦拒郑中基选梁朝伟做男友(图)

2008年9月23日,香港,杨千嬅到商台宣传即将推出的新碟。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24日,香港,杨千嬅昨日(9月23日)到商台宣传即将推出的新碟。追问早前有传因争取新碟宣传让同公司的卫诗(Jill)的宣传海报都转给她,而被指欺负新人,杨千嬅尴尬万分地说:“公司含辛茹苦替歌手宣传,这些传闻便当是宣传我和阿Jill吧。”

  此外,杨千嬅早前为电视节目担任嘉宾时,宁愿挑选梁朝伟作男友也不选旧爱郑中基,她解释:“选旧爱会很麻烦,连累身边所有人被追问,但选梁朝伟最稳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