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恢复魔鬼身材 重做偶像决心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4: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兰妮恢复魔鬼身材重做偶像决心大(图)
布兰妮强势复出

  布兰妮(布兰妮恢复魔鬼身材重做偶像决心大(图) 听歌)近日曝光了一组新的宣传照,照片上布兰妮的新造型看上去令人难以置信,她的身材曲线带给大家新的惊喜,而她的减肥行动证明了她想要重做偶像的决心。

  布兰妮在9月初的MTV颁奖礼上强势回归,这位昔日小天后开始慢慢返回公共生活。她出席了朋友的家庭聚会,参加了俱乐部活动,甚至陪同父亲观看了一场球队比赛。(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