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为MV涂黑脚指甲 扮小丑参考希斯-莱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4:59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为MV涂黑脚指甲扮小丑参考希斯-莱杰

周杰伦在《稻香》MV中的造型

  周杰伦《稻香》MV独家首播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为MV涂黑脚指甲扮小丑参考希斯-莱杰 听歌)新专辑《魔杰座》未上市,已为自己写下多项“第一”纪录。第一位为魔术表演而量身创作音乐的歌手;第一次涂指甲油、化“小丑烟熏妆”;第一次在六家有线新闻台新闻时段同步联播新歌MV;台湾流行歌手首度引进中南美洲乐器“木箱鼓”。

  穿裤裙不怕沾娘味 涂黑脚指甲

  向来爱耍屌,不想被指“娘”的周董,这次造型却在脚指甲涂上黑色指甲油,甚至草帽上也别了一朵花,还穿上类似裤裙的衣衫,被人担心他须要克服心理障碍,他笑说“没有什么心里挣扎,我本来就是很敢尝试的人!”

  为何只涂了脚趾,却未及于手指?他说不打算把自己搞成视觉系艺人,而是造型师认为既然这次造型不同以往,不妨再神来一笔,他也乐于尝鲜配合。

  MV首播砸2百万

  周董把这次服装造型界定为民俗风,但让人感觉像日本浪人装扮,他说服装是从泰国带回来的纪念品,刚巧《稻香》MV剧情设定是一种民俗乡村感,他灵机一动把服装派上用场。至于“小丑烟熏妆”的概念,是否有参考黑暗骑士中希斯-莱杰演出的邪恶小丑造型?他强调“我在拍照时确实有参考他冷酷的神情!但我没有抄袭喔!”

  魔术&小丑列入最高机密

  热爱的魔术表演也被周董融入音乐创作中,他为魔术和小丑各写了一首歌,内容仍属最高机密,却是台湾艺能界的第一人。至于新乐器“木箱鼓”,他说“这不是普通的木箱,它是个蛮屌的鼓,是我之前从日本带回来的,它的构造很特别,可以打出大鼓小鼓的声音,想说总有一天会派上用场,果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杰伦2008全新大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