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扮熟女 Ella低胸小洋装抢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5:26  中国新闻网
S.H.E扮熟女Ella低胸小洋装抢镜(附图)
S.H.E

  中新网9月24日电 S.H.E(S.H.E扮熟女Ella低胸小洋装抢镜(附图) 听歌).昨举办新专辑和网络电台开台记者会,3人扮起熟女,平日装扮中性的Ella(听歌)更穿低胸小洋装抢镜。

  据台湾媒体报道,Hebe在访问时不甘示弱,频频起身鞠躬说“谢谢大家来采访”,露出乳沟,还秀出她在专辑内页中有张“横看成岭侧成峰”的照片,强调自己“没垫”却依然有料,只有Selina(听歌 blog)包最紧,穿长袖小洋装,还搭羽毛围巾遮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H.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