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作人钟毅做客央视音乐《绿巨人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6:53  新浪娱乐
唱作人钟毅做客央视音乐《绿巨人2》(图)

钟毅

  新浪娱乐讯 昨日,应电影频道《音乐之声》邀请,著名唱作人钟毅为热映的美国电影《绿巨人2》中的音乐进行了专业的评析。

  钟毅是前“爱乐团”主唱徐立(唱作人钟毅做客央视音乐《绿巨人2》(图) 听歌)的经纪人,是一个有自己独特思想的音乐人,在徐立的专辑《花木兰》当中,不但担当了制作人的角色,而且负责了其中2首歌的词曲创作,可谓是中国音乐界难得的全能型人才。法国导演路易??莱特利尔重拍巨人题材。与此同时,这部名为《无敌浩克》的绿巨人续集,在第一时间发行双碟配置电影原声唱片,做法史无前例。经典漫画电影,如何翻出新意?作曲家克雷格??阿姆斯特朗以强大的配乐打动了观众。

  其实《音乐之声》钟毅是第三次做客,《音乐之声》剧组后来又曾多次邀请钟毅再去参加这个节目,在前几期播出的节目中,观众和领导的反应都很好,大家都很欣赏他以独特的视角和具有个性的音乐鉴赏来分析影片的音乐,这次,在百忙中终于在录音棚录音的闲暇时间做了这次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钟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