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新专辑引争论 评论称保守歌迷说好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8:30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专辑引争论评论称保守歌迷说好听(图)

周杰伦新专辑变魔术师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第9张个人专辑《魔杰座》将于10月9日推出,第一波主打歌《稻香》于9月22日13时起在新浪音乐独家首播,引发网友和业内人士激烈讨论。有意思的是,歌迷普遍是拥蹙态度,大声叫好,业内人士则反应冷淡,称其“江郎才尽”。

  摩羯座的周杰伦新专辑取谐音为《魔杰座》,并以魔术为主题,周杰伦新专辑的预购海报设计以扑克牌为设计概念,展现一场魔术师与小丑的顶尖对决。在周董为预购设计所拍摄的12款照片中,他玩心大起,在拍照时动用了多样魔术道具,还化了个时尚版的“烟熏小丑妆”,新造型令大家眼前一亮。

  9月22日,《魔杰座》第一波主打歌《稻香》在新浪音乐独家首播,这首被周杰伦称为“疗伤系情歌”的歌曲,以玩趣般的歌词告诉大家做人要“知足”的道理。《稻香》一经推出,即获得其歌迷一片叫好声,而业内人士似乎对此歌并不感冒,甚至有人称周杰伦“江郎才尽”。

  与上一张专辑《牛仔很忙》推出后,歌迷中出现正反两种声音不同,听过《稻香》的歌迷对这首歌曲的反应均出奇的好,大家都表示“很好听”,在周杰伦的贴吧里,新歌的介绍和视听地点都被粉丝们“置顶”,足见歌迷对周董新专辑的期待。但业内人士似乎对此并不买账,有人评价周董近年来在曲风方面日趋保守,更有人称其“江郎才尽”。

  近日,一篇名为《华语歌坛患了周董依赖症》的乐评近日在网络上广泛流传,文中写道:“华语乐坛在主流这块上面,现在很大程度患上了周董依赖症,周杰伦的发片月,几乎成了维系华语唱片业销量的救命稻草。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魔杰座》应是一张因循守旧的专辑,想要在这张专辑中看到周董的突破似乎可能性不大。但对于歌迷来说,这些批评之声丝毫无损他们对《魔杰座》的狂热期待。 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稻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