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新碟发布开通专属电台 化身DJ口误频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9:55  京华时报
S.H.E新碟发布开通专属电台化身DJ口误频繁

S.H.E新碟发布开通专属电台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前天,S.H.E(S.H.E新碟发布开通专属电台化身DJ口误频繁 听歌)在台湾举办新专辑《我的电台FMS.H.E》的发布会,她们的专属网络电台同时开通。三位成员现场化身电台DJ主持节目,频繁的口误让原本严肃的新闻变得“笑果”十足。

  《我的电台FMS.H.E》是S.H.E出道以来推出的第11张专辑。S.H.E希望借助这张专辑传递快乐,“专辑里有许多歌曲能给人希望和快乐,比如由林夕填词的《我爱烦恼》,就是教大家不要怕烦恼。如果碰到失意的事情,最适合听《安静了》”。 雅清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