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大足龙水湖音乐节 崔健许巍轮番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0:4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大足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也将于9月29日至10月1日正式拉开大幕。以崔健许巍(听歌)为代表的中国摇滚教父级人物,将各自带领一群重量级的乐队、明星,在龙水湖畔轮番登场。

  昨日,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音乐节将是演出史上的最强阵容之一,到目前为止,只有迷笛音乐节可以与之相提并论,因此怎样让歌迷好好欣赏到这么多明星的演出非常重要,“我们经过一番讨论后终于把乐队和明星进行了划分,主要分成两个方队,一个是以崔健为首领,他将带领谢天笑(听歌 blog)范晓萱(听歌)老狼以及一帮乐队,坐镇9月29日的演出现场,并在主舞台从下午点钟,一直摇滚到9月30日凌晨2点钟。另一个队伍则由许巍领头,他后面跟着的则是张震岳(听歌 blog)和北京现场体验乐队、阿修罗乐队、龙神道乐队等,他们将从9月30日的下午的两点钟一直唱到第二天凌晨两点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