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女神伊莲-佩姬岁末献歌人民大会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1:38  新浪娱乐
音乐剧女神伊莲-佩姬岁末献歌人民大会堂(图)

音乐剧女神伊莲-佩姬

  她被誉为当代最伟大的音乐剧天后;

  她是当今世界身价最高的音乐剧演员;

  她让“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回忆”成为永恒经典;

  她是韦伯音乐剧成功的法宝;

  她纵横舞台四十年,成为当今世界音乐剧舞台上无可争议的女王;

  她就是伊莲••••佩姬。

  2008岁末,这位跨越时空的音乐剧女神将登陆人民大会堂,用美妙的歌喉展现她极富传奇色彩的艺术人生。

  跨越时空的歌后

  从《艾薇塔》到《皮雅芙》,从《猫》到《日落大道》,四十年来,伊莲•佩姬担纲了众多著名音乐剧的第一女主角。“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回忆”、“我对他如此了解”、“仿佛我们从未说再见”等广为流传的歌曲都是经她之口成为旷世经典。伊莲•佩姬的名字随着她魅力无穷的歌声和这些伟大的音乐剧传遍了全世界,被公认为当今音乐剧女神,她所达到的演唱成就是无数后来者难以逾越的一座高峰。

  伊莲•佩姬录制过20多张个人专辑,同时拥有8张黄金唱片和4张白金唱片。由于她对现代音乐剧贡献巨大,曾先后获得英国剧作家学院授予的金制奖章,女皇授予的大英帝国女王勋章和英国国家歌剧戏剧协会授予的终生成就奖。被媒体誉为是“跨越时空的音乐剧女神”

  当今世界最伟大的音乐剧天后、“音乐剧帝王”韦伯作品成功的法宝

  伊莲•佩姬是音乐剧帝王安德鲁•劳埃德•韦伯最钟爱的女主角。韦伯称赞她:“能够将我剧中的角色演绎得出神入化的惟有伊莲•佩姬,她是全世界最了解我音乐的人!”。在与韦伯合作的30年中,她演出了众多韦伯的经典之作,由她饰演的角色均栩栩如生,个个堪称艺术典范,创造了票房神话,成为韦伯作品成功的法宝。英国的观众称伊莲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音乐剧演员”,美国《纽约时报》则形容说:“伊莲的歌声能够将整个时代广场填满!”

  她让贝隆夫人一夜成名

  人们今天所看到的伊莲•佩姬,是被鲜花和掌声所包围。然而,却很少有人了解她并不平坦的成功之路。她的艺术生涯充满了传奇色彩。19岁,踏入戏剧领域,苦苦奋斗十六载,却依然饰演微不足道的小角色。30岁那年,在经历了数月失业生活之后,从500多名《艾薇塔》主角竞争者之中脱颖而出。经她演唱,一夜之间让贝隆夫人世人皆知,她也因此成为音乐剧舞台上万众瞩目的天后巨星。至今,那首“阿根廷,别为我哭泣”仍经久传唱。

  她让一曲“回忆”成为永恒经典

  除了贝隆夫人以外,伊莲•佩姬还成就了很多永恒经典的作品,一曲“回忆”让音乐剧《猫》家喻户晓。由于伊莲•佩姬为“回忆”赋予了沧桑与辛酸的感觉,使得《猫》剧的思想深度获得大幅提升,成为一部富有寓意,主题严肃的音乐剧。这支不朽名曲从此也深深地打上了她的印记。时至今日,尽管演绎该角色的歌手无数,但她依然被公认为是这个角色的最佳演绎者。1998年,伊莲还应邀在公开发行的电影《猫》中重新饰演这个角色,使得此片成为当时欧美最畅销的音乐剧影片。

  与众不同的艺术魅力

  伊莲•佩姬嗓音独特,天赋极佳,其音乐才华在音乐剧演员中堪为翘楚,演唱时,又特别注重细腻的情感处理,这无疑给她所扮演的角色增添了色彩。同时由于并不平坦的生活经历,也为她诠释的这些人物赋予了真实的生命。伊莲•佩姬的演唱真切、感人,她的歌声中充满了发自肺腑的真情实感,即便有些时候会选择在音色上做出牺牲,但这正是剧情中感情表达的需要,这样的处理恰恰更加具有动人的魅力。

  人民大会堂—— 一场展现伊莲•佩姬舞台生涯40年最高艺术成就的音乐会

  2008年12月14日,有着传奇人生经历的伊莲•佩姬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她从艺40年个人演唱会,她的到访将为刚刚兴起的中国音乐剧市场掀起一股强烈的浪潮。伊莲•佩姬此次访华音乐会,除演唱她的经典代表作“阿根廷,别为我哭泣”“仿佛我们从未说再见”“回忆”等名曲外,还有选自音乐剧《毛发》《富丽秀》《耶稣基督万世巨星》《皮雅芙》《棋王》中的歌曲,从曲目上看,说它是一场演唱会,倒不如说更像是伊莲•佩姬从事演艺活动40年的回顾更为贴切。对于此次来中国演出,伊莲•佩姬充满了期待,她希望用歌声为中国的听众讲述自己传奇的一生。

  “跨越时空的音乐剧女神伊莲•佩姬独唱音乐会”由巨龙文化公司和中演娱乐公司共同主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伊莲-佩姬人民大会堂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