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筝新专辑歌曲与《画心》相似被忍痛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4:3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9月22日晚,电影《画皮》在北京超前点映,除主创尽数出席外,张靓颖现场演唱了电影主题歌《画心》。听过这首歌后,水木年华经纪人苏先生很有些遗憾,“《画心》主歌部分和王筝新专辑中《越单纯越幸福》的旋律有近百分之九十的相似。我们不得不遗憾地放弃这首歌。”苏先生说。

  据苏先生介绍,《越单纯越幸福》是王筝在2007年6月录制完成的一首歌曲,本来计划2007年底发行,因其怀孕生子而将发片计划推迟。这首歌由陈超作曲,王筝自己填词,卢庚戌担任制作人。“听了张靓颖唱的《画心》,我发现与《越单纯越幸福》的旋律有近百分之九十的相似。”苏先生说,“我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也可能是巧合吧。”为避免不必要的纷争,苏先生表示,会将这首歌从王筝的新专辑中删除,为弥补这份遗憾,卢庚戌在水木年华的个人博客中贴出了《越单纯越幸福》与《画心》这两首歌的链接,让大家可以做一比较。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相关资料:王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