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玖哲为会歌迷变空中飞人 新碟内地版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7:37  新浪娱乐
李玖哲为会歌迷变空中飞人新碟内地版即将上市

李玖哲

  新浪娱乐讯 据悉,R&B情歌小天王李玖哲(听歌)近日将来到内地,为其第四张国语大碟《不,完美》的内地版专辑做预热宣传。据悉,此张有别于台版的内地版专辑即将于十月份由星外星唱片公司发行上市。

  情歌王李玖哲凭借第二张专辑《Baby是我》获得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后,可谓星途灿烂。在首次接触参演偶像剧《原来我不帅》后又再接再厉为韩国线上游戏《苍天》量身打造主题曲。此次来内地,则为其第四张国语大碟《不,完美》的内地版上市做预热宣传造势。据悉,9月26日他将现身于福建厦门海湾公园KK娱乐&乐祺会所举办的歌友会,隔天便赶赴湖南长沙录制湖南电视台的节目。

  继李玖哲上张专辑《想太多》来内地宣传后,也近一年没来内地,情歌王不惜变空中飞人只为会歌迷。据悉,李玖哲第四张国语大碟《不,完美》的内地版即将于十月份面市,此张由星外星发行的内地版将有别于台版,会带给乐迷更多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李玖哲2008新浪歌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