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栎鑫《我是冠军》好评如潮 原创实力大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7:38  新浪音乐
王栎鑫《我是冠军》好评如潮原创实力大获肯定

王栎鑫

  新浪音乐讯 随着2008《我是冠军》在湖南卫视的热播,该节目的同名主题歌曲《我是冠军》也因其琅琅上口的旋律和积极向上的歌词被广大电视观众所熟知,该作品的词曲创作者正是在内地有着超高人气的天娱歌手王栎鑫(听歌 blog),这也是“海豚小王子”王栎鑫的首支原创音乐处女作。

  王栎鑫创作的这首《我是冠军》自9月初在湖南经广全国电台首播以来,得到了越来越广大乐迷的支持和厚爱,大家在对这首歌曲作出好评的同时也纷纷对王栎鑫的原创才能予以极大的肯定。湖南电台音乐之声DJ李进在听完这首歌曲作出评价:“没有想到这么一首振奋人心的励志歌曲是出自“鬼马小子”王栎鑫之手,从快乐男声海选开始我就一直有关注王栎鑫的唱歌,看到他能取得今天的进步和成绩,真为他感到欣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栎鑫说《我是冠军》只是他第一次公开发表的原创歌曲,而在此之前,他也陆续尝试着写过不少歌,他表示希望在接下来要发行的新专辑中能多用到自己的一些原创歌曲。鬼马精灵、活泼可爱是众人对王栎鑫的一致评价,但这些都掩饰不住他才华横溢的一面,此次的原创单曲《我是冠军》能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更是让人看到了这位年仅19岁的少年歌手不可低量的音乐前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栎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