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七主题歌神秘演唱者王喆:感谢小柯选中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8: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24日)下午,CCTV科教频道《中国神舟七号》系列片主题曲《飞》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制作人小柯和歌曲主唱王喆一起出席了这个会议,活动结束后两人也在现场接受了新浪音乐的采访,王喆坦言演绎这首歌压力确实很大。

  提起王喆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来历,但是提起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娱乐圈内却是无人不知晓,王喆正是星光国际的掌门人,何润东陈柏霖吴佩慈爱戴等都是他公司旗下的艺人。对于能够被小柯选中来演绎这首歌,王喆坦言自己心里很激动,“因为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能够登上太空,所以这次能够为神舟七号演唱这首主题歌,我自己心里也很激动。”

  王喆的嗓音很高,也是一次在唱K中他挑战信的《死了都要爱》时被小柯发现,于是就受邀演唱这首歌,不过他承认演唱这首歌压力很大,“我上学的时候就组乐队玩音乐,一直觉得自己的嗓音很适合唱摇滚,像信和刀郎都是我很喜欢的歌手,不过这次唱这首歌我觉得压力真的很大,没想到录音的时候难度会这么大。”

  小柯开玩笑说是自己把王喆“拖下水”,不过王喆并不觉得自己是被小柯利用了,“我很感谢他能选中我来唱这首歌,这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荣誉,我也很高兴自己能够完成这个任务。”

  有人提议让王喆现场演绎这首歌的高音部分时,他微笑婉拒了,“刚刚出差回来很累了,还是等我状态好的时候再现场唱给大家听吧,下个月我们会搞一个小型的歌会,到时候我会唱。”

  在这首歌正式发行后,星光国际也和新浪音乐一起联合举办了一个活动,号召所有新浪网友都来参与翻唱这首歌并将音频视频上传来进行PK,能够顺利唱出四个高音的优胜者将得到1万元的奖金,而王喆表示自己不怕网友挑战自己的歌,“如果有好苗子能唱好这首歌的话我们也可以签过来。”

  此外,在被问到旗下艺人们会不会比赛唱这首歌的时候,王喆欣然同意,“希望他们都能够来唱这首歌,到时候我们可以请小柯老师编个合唱版。”

  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