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来京开个唱 要翻唱《橄榄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周华健来京开个唱要翻唱《橄榄树》(图)
周华健的“I华健”新版本演唱会将于11月2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

  周华健(听歌)在京已举办两次演唱会,“周李二人转”和“华健20”都成为京城演唱会的口碑之作。他表示,此次个唱想带给歌迷一些新鲜的东西,最为特别的是将翻唱齐豫(听歌)的经典之作《橄榄树》,这也是他第一次在演唱会上公开表演这首歌曲。尽管唱功非凡,周华健还是感叹这首歌难度非常高,需要下一番苦功练习。

  周华健还说,是《橄榄树》指引他走向歌坛。

  信报记者 王大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