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将用普通话拍戏 飞美加巡演怕打瞌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8:03  新浪娱乐
容祖儿将用普通话拍戏飞美加巡演怕打瞌睡(图)

祖儿出发到美加举行巡回演唱会,其母亦随行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容祖儿将用普通话拍戏飞美加巡演怕打瞌睡(图) 听歌 blog)与母亲和姨妈同行,昨晨八时许为巡回演唱会飞美加。祖儿表示前晚忙于收拾行李,只睡了两小时,留待稍后十五小时的长途机程做睡宝宝。她透露抵达后会出席记者会和签名会活动,但因演唱会是在凌晨时分举行,她笑言担心睡魔急Call,要用歌声唱醒自己。这次逗留当地三星期,祖儿表示已自备摄录机及漂亮衣服,准备实地取景自拍MV。演唱会之后,其余时间可陪伴母亲及姨妈吃喝玩乐,她担心会增磅返港,故会坚持做运动。

  此外,将到内地拍剧的祖儿坦言,最大的压力是要讲普通话对白,怕发音不够标准。(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