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勤开唱声音沙哑 黄伊汶台上换衣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8:56  新浪娱乐
李克勤开唱声音沙哑黄伊汶台上换衣抢风头(图)

近年以唱快歌为主的Emme,前晚在台上施展浑身解数

李克勤开唱声音沙哑黄伊汶台上换衣抢风头(图)

Emme在台上换衣,由舞蹈员负责把守

李克勤开唱声音沙哑黄伊汶台上换衣抢风头(图)

Emme换上另一套低胸舞衣,性感有型

李克勤开唱声音沙哑黄伊汶台上换衣抢风头(图)

李克勤(左)与黄家强分享育儿经,越来越有爸爸相

  新浪娱乐讯 黄伊汶(听歌 blog)(Emme)前晚担任李克勤(听歌)音乐会嘉宾时,自爆穿了6件衣服,又即席在台上换衣,成功抢去声音沙哑的克勤风头!

  克勤做主角的《新城靓声李克勤环球音乐会》前晚在会展举行,克勤请来好友黄家强(听歌)、后辈Emme、关楚耀(听歌)(Kelvin)及邓健泓(听歌 blog)任嘉宾,Emme不但又唱又跳,还即席在台上换衣:“我希望做到每首歌有不同形象,所以特意在台上换衣!刚才好刺激,好怕来不及!”虽然只独唱两首歌,但她全晚共穿了6件衣服:“彩排时靴子太挤脚,搞得换衣速度拖慢了,所以要穿丝袜防‘挤’,接着穿了一件‘蛙人衣’打底,再加两条裤子,上衣就两件!”

  笑家强还没戒奶

  至于克勤亦与Kelvin及邓健泓合唱,Kelvin表示4岁便听克勤的歌,克勤笑说:“跟你合唱好像‘左麟右李(听歌)’……你(Kelvin)4岁时的高度才到我Pat Pat!”克勤称家强样子跟当年拍摄剧集《淘气双子星》时没两样,又笑家强很像还没戒奶,然后两个爸爸大谈问题奶粉,克勤说:“我爸爸在某间奶粉公司做了二十几年,我吃那种奶粉长大,不知道我的身体有没有问题呢?”

  出名声音优美的克勤,唱到末段开始声音沙哑,事后他解释:“因为菲佣走了,要自己带孩子,真的好辛苦!加上前晚台风,风声嘈到失眠,所以声音沙哑了!”问到可期待将来跟儿子同台合唱?克勤笑说:“期待的!不过最好不要入这一行,压力好大!”(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克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