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母亲相中布兰妮 双方父母曾有意撮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43  京华时报
科比母亲相中布兰妮双方父母曾有意撮合

科比为布兰妮颁奖

科比母亲相中布兰妮双方父母曾有意撮合

亲吻小甜甜额头

  本报讯 在近日举行的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上,为小甜甜(听歌)颁奖的嘉宾居然是科比(科比母亲相中布兰妮双方父母曾有意撮合)。昨天,美国媒体披露,当年科比的母亲有意撮合儿子与布兰妮(科比母亲相中布兰妮双方父母曾有意撮合 听歌),双方家长的联系也颇为紧密,但这对金童玉女彼此之间却不来电。布兰妮喜欢在周末出去逛逛,而科比则喜欢在房里待着。

  布兰妮的一位女朋友曾经说过:“布兰妮喜欢那种狂野的男孩,而科比很温柔,他就像是生活在一个家庭编织的茧里,这不是布兰妮喜欢的类型。”虽然两人做不成夫妻,但作为朋友,在当晚颁奖时,科比还是非常大方地为布兰妮献上真诚的祝福之吻。 (温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