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上海个唱开场乐队选中AO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9: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摇滚小天后艾薇儿(艾薇儿上海个唱开场乐队选中AOK 听歌 blog)中国巡演的开场乐队征集选拔活动落下帷幕。流行朋克乐队AOK从参选的二百余支乐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担任艾薇儿上海演唱会开场嘉宾的资格。主办方透露,北京站演出将不设嘉宾乐队。

  艾薇儿中国巡演开场乐队选拔活动自8月20日启动以来,受到众多国内乐队和网友的关注。截至昨天,全国共有276支乐队报名,上传作品442首,参与投票评选的网友人数总计超过100万人次,AOK、琴麻岛和脑浊(blog)等摇滚乐队名列前茅。按照比赛规则,赢家将由艾薇儿本人、SONY-BMG和特玛捷票务共同选出。在票选榜上名列第二的AOK乐队最终获得了评选方的青睐,成为艾薇儿中国巡演唯一的开场嘉宾。AOK乐队组建于2003年,至今已有50多首原创歌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