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麦卡特尼以色列开唱 五千保安护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05  新浪娱乐
保罗-麦卡特尼以色列开唱五千保安护驾(图)

保罗-麦卡特尼

  新浪娱乐讯 甲壳虫(听歌)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冒着生命危险,周二到达以色列特拉维夫,准备在当地开演唱会。前天他与女友Nancy Shevell前往伯利恒的主诞堂参观,并点起蜡烛表达和平愿望,在记者会上还不时高举V字和平手势。有关方面全程共出动5,000名保安保护他,个唱于昨晚举行,估计约四万人欣赏。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卡特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