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30日重庆开唱 有望和丈夫同台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1: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明天开始,加拿大摇滚女歌手艾薇儿(艾薇儿30日重庆开唱有望和丈夫同台献唱 听歌 blog)将在中国停留近半个月,进入自己世界巡演的“中国时间”。而对将于30日开始的重庆站演出,艾薇儿表示已经等不及了。她告诉本报记者,下周一,她就将来重庆与歌迷见面。

  西南艾迷汇聚重庆

  本次艾薇儿中国巡演原来并没有重庆站,西南片区除了丽江,就是成都,但由于当时受地震等因素影响,主办方原本考虑临时撤掉成都站。但是由于艾薇儿本人的坚持,必须要在西部设一站演出,而丽江只是给雪山音乐节(blog)当嘉宾,不是正式演出,就这样,重庆才幸运地成为艾薇尔在中国西部惟一的发声地。

  记者从重庆站主办方了解到,目前购买门票的歌迷除了重庆本地的艾迷外,还有不少都是来自四川、贵州等地的歌迷,而且大多是团购。届时西南片区的艾迷汇聚奥体中心演唱会现场,一定是非常的火爆。

  29日提前来渝

  据了解,艾薇儿本次在中国的巡演日程安排得十分密集,28日在广州开完个唱,第二天,也就是29日,她会从广州直飞重庆。不少艾迷期待,艾薇儿能在重庆举办一次签售会,与艾迷们面对面地见面,不过记者了解到,艾薇儿来渝后将举办一场见面会,考虑到第二天就要演出,对艾薇儿的身体来说将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再举办签售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主办方介绍,艾薇儿已经结婚两年,婚后一直沉浸在甜蜜的婚姻生活中,即使忙于世界巡演,也丝毫不会阻隔她与丈夫德瑞克的感情。而德瑞克能否在中国巡演中与妻子一起登台献唱,也成了不少艾迷关心的话题。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德瑞克还是有可能上台与艾薇儿一起表演,但是具体定在哪一站还未最后确定。

  另外,此次艾薇儿在奥体的个唱,因为门票价格整体较低,目前低价票已经所剩无几,最高的900元的门票也受到了铁杆艾迷的热捧。演出仅剩不到一周的时间,要去看艾薇儿的歌迷可得抓紧时间了!

  唱歌之外卖衣服

  像许多艺人一样,来自加拿大的“摇滚小精灵”艾薇儿不仅在音乐上独树一帜,确立了自己的风格,对时尚也十分有兴趣,每每在自己的演唱会或是出席各种颁奖礼上,艾薇儿的着装、搭配等都会被她的歌迷竞相效仿,一时会成为时尚的风向标。

  有了这个基础后,今年5月,艾薇儿在美国率先推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艾比道恩”(Abbey Dawn),将自己喜欢的元素、理念一并灌输到这个以青少年消费为主的服装品牌。“艾比道恩”这个品牌的名称来源于艾薇儿小时候父亲给她起的外号,艾薇儿担任服装的总设计,她说自己的设计方式就是告诉所有人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所有的衣服都是她想要的风格。因此我们可以从这些服装上清楚地看到艾薇儿喜欢的那种简单却不乏张扬、年轻却不乏前卫的元素。

  除了设计自己的服装品牌外,她还希望能尽快拥有自己的香水品牌,看来我们的“摇滚小精灵”不但要在乐坛上奠定坚实的地位,就连在时尚界也要有所建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