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生活家的院子--九月李宗盛精选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16  新浪娱乐

  从未有过的侧耳倾听

  这么近 这么静

  你听见阳光探进门缝时的刁钻

  听见一盏灯恹恹欲睡的姿态

  听见沉默背后杂沓的腹语

  听见一个音乐人细如蛛网 密如锦缎的巧思安排

  听见心跳如潮 声浪不仅仅源自舞台……

  “生活家的院子”零八年仲夏献礼

  听觉复活节

  唤醒冬眠的耳朵 集纳万物苏醒之声

  请你 细细听来

  只为四十个人而唱

  对于我和听众

  相信都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筹备这么久 终于可以在我自己的地方

  完成这个心愿

  九月 小李开唱

  等你们来

  9/25 ,9/26,9/27“生活家的院子”李宗盛专场演出活动安排

  19:00-19:20 凭订位入场

  19:20-20:50 特选台湾美食晚宴

  21:00-22:10 演出

  22:10-22:30 卖品签售及散场

  演出票价根据座位区域不同分别为1600元、1500元、1400元,每张票仅限一人使用,可观看9月25号、26号、27号任意一天之演出,并于演出当日至AH免费享用晚餐。

  每场限额:四十名

  特别赠品:购票者可获“生活家的院子”限量版李宗盛马克杯一只+当晚活动现录DVD光盘一张。

  生活家的院子介绍:

  生活家的院子,是李宗盛开的餐厅。不大的一个小院后面是一座两层的木头小楼。从外面看不像餐厅,更像一个田园风格的家,沿着台阶上二楼,一进屋先看到一个小小的舞台,看样子偶尔会有民谣演出,餐厅深处有一个玻璃柜子,悬挂着几把吉他,都是李宗盛亲手做的,这些是不卖的,但是如果喜欢,可以在这预定一把李宗盛亲手做的琴。那应该也是一件很酷的事吧?

  菜品说不上什么地域风格,哪里的好吃的都有,都是李宗盛游览各地,把喜欢的美食都搜罗到自己家里,有热气腾腾散发着芝士香的意粉,也有香浓的烤羊排。感兴趣的话还是亲自到李家的院子来尝尝,也许还能和他一起在雪茄屋里抽根雪茄。

  乘坐交通工具401,402,405,445,909,955,955区,973,988,991路等到大山子路口南 自驾车须知三元桥或四元桥驶入机场高速,酒仙桥路出口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