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共和国礼宾乐曲视听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31  新浪娱乐

  演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

  指挥:张海峰

  精彩看点:还记得那些雄伟和光辉的时刻吗?共和国历经了无数的光荣与梦想,倾注了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声。这些经典而神圣的乐曲,见证了共和国辉煌的篇章!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演奏的大型视听音乐会《飘扬在国旗上的旋律》将在9月28日19:30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上演。一首首曲调激昂、气势宏大的军乐曲仿佛又将我们带回那凝聚着祖国荣耀与自豪的重要时刻,结合着音乐会现场用大屏幕回放的难忘画面,让我们一同度过这个心潮澎湃美好夜晚。

  演出时间:2008年09月28日--2008年09月28日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880、580、380、280、180、8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