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纯粹法兰西——法国钢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36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2008年09月30日--2008年09月30日

  演出地点:中山音乐堂

  演出票价:380、280、180、120、90、60、30

  法国钢琴大师帕斯卡·罗热介绍:

  帕斯卡·罗热(Pascal Roge,1951~ ),法国钢琴家,是诠释普朗克作品的权威之一。

  罗热4岁便开始接受母亲的音乐启蒙,11岁入巴黎音乐学院,1966年获音乐学院钢琴比赛一等奖和室内乐一等奖。1971年参加马格丽特·隆国际钢琴比赛获一等奖。

  罗热的演奏触键精致细腻,声音清澈透亮,在表现法国印象派作品时,其轻灵雅致、朦胧与虚幻的意境极为迷人,其诠释的圣桑、萨蒂等人的作品,都极有意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