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11月北京开唱翻唱《橄榄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37  北京晚报

  9月20日晚,周华健(听歌)上海演唱会在虹口足球场开锣。因为保曲目太多,加上一些新增翻唱其他歌手的曲目如《天黑黑》、《我是一只小小鸟》等,周华健一个人足足唱满了3个半小时。周华健的此次新版本巡演将于11月21日移师京城,地点则是周华健最为熟悉的首都体育馆。演唱会整个曲目以周华健从小到大的梦想和生活历程为主题主线,选择了很多在他生命历程中充满回忆的歌曲。演唱会定名为“the one”也代表周华健走过风雨20年之后,希望将自己归零,回到最初的感动中去。周华健透露,最为特别的是他将翻唱齐豫(听歌)的经典之作《橄榄树》,这也是周华健第一次在演唱会上公开表演这首对他而言意义非凡的歌曲。周华健回忆,正是齐豫的《橄榄树》指引他走向歌坛,他评价为“真正影响一生。”

  “是她的歌使我有了唱歌的冲动,在歌坛起步时期也给了我帮助,后来我第一次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时候,我专门请了齐豫当我的演唱嘉宾。我们的缘分很深。”李赵恩 D073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华健08北京演唱会

相关资料:周华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