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英国皇家爱乐乐团2008上海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51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2008年10月02日--2008年10月03日

  演出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2200、1600、1200、800、500、300、200元

  带着要献上最顶尖的演出和最伟大音乐的宏图大志,托马斯•比彻姆爵士于1946年建立了皇家爱乐乐团。乐团始终秉承比彻姆爵士的理念,与当今世上最知名的一些艺术家一道,为英国乃至全球的听众带来最高水准的音乐演出。

  自成立至今的六十年里,乐团由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指挥家出任指挥,最知名的包括鲁道夫•肯佩、安塔尔•多拉第、安德雷•普列文、弗拉基米尔•阿什肯纳吉等。在丹尼尔•盖提(自1996年来任音乐总监)的出色领导下,皇家爱乐乐团蒸蒸日上,日程表被一系列音乐会、巡演和录音排满。乐团很高兴的宣布:自2009/2010演出季开始,查尔斯•迪图瓦将成为乐团的艺术总监和首席指挥,同时丹尼尔•盖提仍将出任荣誉指挥。

  乐团立足伦敦,其2007/2008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音乐季包括若干场特别音乐会,涵盖从流行经典如霍尔斯特的《行星组曲》和柯萨柯夫的《天方夜谭》到最好的百老汇和电影音乐。这一系列与许多国际著名艺术家合作,包括莱昂纳德•斯拉特金、托马斯•阿伦爵士及约翰•里尔。皇家爱乐乐团在诸如卡多甘音乐厅(Cadogan)等伦敦最新的音乐场所也会举办部分音乐会,这是对在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大量交响乐演出的补充。乐团同样也渴望在2008年春新落成的皇家节庆音乐厅演出新的音乐会系列。

  皇家爱乐乐团以在首都的演出为起点,组织一系列地区巡演包括北安普顿、罗斯特伏特、温布尔顿、卡特福德和克劳利等。乐团在每年夏季还会为国内数万名观众演出露天音乐会,包括2007年8月在水晶宫新启动的系列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