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八大名家与中央民族乐团名曲国庆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56  新浪娱乐

  乐队:中央民族乐团

  演出:琵琶:吴玉霞

  笛子:王次恒 柳琴:张鑫华 京胡:李福华

  笙:朱家明 唢呐:单文通 古筝:李莹 二胡:李源源

  八大名家与中央民族乐团民乐名曲国庆音乐会曲目(以演出当天为准):

  喜洋洋、十面埋伏、战马奔腾、欢乐的夜晚 、夜深沉、京调、五梆子、战台风、打枣、凤凰展翅

  中国民族乐器,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吹、打、弹、拉”四大类乐器,缤纷演绎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2008年10月2日,伟大祖国喜庆59年华诞之时,吴玉霞等八位民乐乐器演奏名家将共同奏响我泱泱华夏繁荣昌盛的和谐乐章。

  喜洋洋——八大名家与中央民族乐团民乐名曲国庆音乐会

  时间:2008-10-3(星期五)19:30:00

  地点:中山音乐堂

  票价:50,80,180,280,380,580,88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