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黄河大合唱钢琴交响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58  新浪娱乐

  黄河大合唱·黄河钢琴协奏曲——庆祝建国五十九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

  时间:2008-10-4(星期六)19:30:00

  地点:中山音乐堂

  票价:50,80,120,180,280,380,580,880

  演出:中国广播交响乐团 中国广播合唱团

  钢琴:吴迎

  指挥:范焘

  黄河——母亲河,它承载了中国人的灵魂,孕育了千百年中华民族文明的历史。多少年来,它见证了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也见证了战争时期的血雨腥风。

  伟大祖国迎来59年华诞之时,我们怀着崇敬的心,聆听由中国广播交响乐团和中国广播合唱团共同演绎的《黄河大合唱》和《黄河钢琴协奏曲》,用专业的精神向黄河致敬,以朝圣的心向黄河膜拜。

  钢琴家吴迎简介:

  著名钢琴家吴迎,1957年生于上海。5岁起随母亲学习钢琴。1976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1980年获全国钢琴选拔赛第1名。1982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朱工一教授研究生班,获硕士学位随后留学奥地利,师从世界著名钢琴大师巴杜拉—斯科达教授;1984年毕业于维也纳国立音乐学院,回国后在母校任教。

  1991年被国务院、国家教委授予“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硕士学位获得者”称号,1992年获瑞士歌德基金会颁发的“巴杜拉—斯科达奖”。1994年起在上海音乐学院任教。1999年被授予“文化部优秀专家”称号。曾任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教授。2004年,任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教授。

  指挥家范焘简介:

  指挥家范焘,国家一级指挥。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师从著名指挥家及教育家黄晓同先生。自1995年任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常任指挥。

  他曾先后执棒芬兰国家广播乐团,赫尔辛基爱乐乐团,芬兰AVANTI室内乐团,西贝柳斯音乐学院管弦乐团,美国奥柏林交响乐团,佛罗里达大学交响乐团及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上海歌剧院,中央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中国歌剧舞剧院等国内外众多乐团,及海内外优秀演奏家,合唱团等合作,录制了大量唱片及影视音乐,并于2007年获得亚洲十大发烧唱片年度最佳指挥奖。

  范焘的指挥细腻,充满激情富有张力,指挥技术娴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杰出指挥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