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加拿大北极光爵士四重奏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4:59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2008年10月05日--2008年10月05日

  演出地点: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

  演出票价:150(VIP)、120、100、80、60、【50、40、30、20】

  来自加拿大卡尔加里的著名爵士乐队北极光四重奏由吉他手基思·史密斯、贝司手约翰·海德、打击乐手罗宾·塔富兹和女歌手贝德·拉斯姆森组成。他们是卡尔加里这座著名的冰雪旅游城市最著名的流行音乐组合,他们的演奏风格是将传统与当代爵士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北极光四重奏是由一个乐团演化而来的,常年的合作使他们配合更臻完美,他们的音乐表现了更加宽阔,使人们不禁联想到加拿大广阔无垠的土地。北极光四重奏常年活跃在卡尔加里的音乐舞台,他们的演奏涵盖了北美、不列颠群岛和蒙古传统音乐。

  2006年,北极光四重奏参加了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办的大草原国际爵士音乐节,他们举办音乐会的同时,还举办工作坊,将爵士音乐的即兴演奏与当地传统音乐的结合,推动蒙古对爵士乐的了解。2008年,北极光乐队重返蒙古国,再度参加大草原国际爵士节,继续他们的音乐推广与探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