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漫步白桦林——经典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00  新浪娱乐

  我国著名女声三重唱组合黑鸭子、男声四重唱组合吸铁石以其亲切自然、雅俗共赏的演唱风格赢得了各个年龄层次观众朋友们的钟情和喜爱,一直以来活跃在舞台表演和影视音乐创作领域。就在这个初秋,这两大经典重唱组合与广大观众朋友相约国庆节后的第一个周日(10月5日),以演唱会的形式,带领我们重温他们成功演绎过的一首首经典:由吸铁石演唱组带来的《掀起你的盖头来》、《蒙古人》、《毕业生》...黑鸭子演唱组的代表作《好人好梦》、《乘着歌声的翅膀》、《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白桦林》等等。

  黑鸭子与吸铁石,我国最富实力的演唱组合,他们的精彩演唱跨越古典与流行,堪称是古典与流行完美结合的典范,他们多年来的艺术积淀凝结为演唱会上与观众真挚的心灵互动,必将带给观众非同一般的感动。

  演出时间:2008年10月05日--2008年10月05日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880、680、480、280、180、8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