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潜规则喜剧《一夜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08  新浪娱乐

  出品单位: 大可乐剧社

  导 演: 刘 畅

  一次选秀!一个导演!一间套房!一夜疯狂!

  选秀活动,潜规则无处藏;

  酒店大堂,女演员上错床;

  偷情不成,反被捉奸成双,

  飞来尸体,横挂在窗户上。

  五个男人,五个女人,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

  甚荒唐,等你来看这一间套房的《一夜疯狂》!

  故事的发生是这样的:在一个华灯初上的夜里,电影《西厢记》记者招待会开幕在即,女演员冯冰冰为了在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与著名电影导演季谋进入了一家五星级宾馆套房里……正当两人浓情蜜意之时,突然一件绝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并且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甚至把导演和女演员逼上了绝境……究竟他们遇到了怎样的尴尬局面?导演如何处理意想不到的变化,是谁在暗中操纵着一切?且看五个男人,五个女人,一间套房的《一夜疯狂》。

  该剧由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硕士、年轻导演刘畅指导,他曾执导过《小床上的长毛绒猴》、《地质师》、《爆玉米花》、《心灵游戏》等多部反映都市情感生活、情节紧张激烈的经典的舞台话剧,并在影视剧《心动岁月》、《浴血太行》、《手心手背》、《母亲》等影视作品中担任过主要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剧演员阵容很耀眼,他们都是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帅哥美女,不但养眼,更让你领略他们的精湛演技。

  这出喜剧让人看得拍手叫绝;这出喜剧让人乐得上气不接下气;这出喜剧是您绝对不能错过的!这就是由电影学院师生联合倾情打造的都市荒诞喜剧《一夜疯狂》。首部潜规则喜剧《一夜疯狂》,一定会不负众望,为观众送去一个疯狂爆笑的快乐之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