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机器男佣编号05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10  新浪娱乐

  机器男佣编号0520-详细介绍:一个在爱情上屡战屡败的女孩,无意中得到了一个编号为0520的人形机器人。但是,可按照用户意愿编程的0520,竟然也有着“致命的弱点”!世界上真的有完美无缺的机器人?真的有心想事成的爱情?当人恋上机器,当机器开始背叛,人与机器、爱情与理智难做取舍。

  一连串的恋爱大作战,一系列的爱情大考验。机器能否唤回人间真爱,机器能否取代心中的他,机器真的能成为理想情人吗?带着接踵而至的问题,白雪公主仍在寻找。而真正能启动心中白马王子的,其实就是白雪公主深情的一吻……

  那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若曦用微弱的声音问——有多久没有被爱过?有多久没有被人拥在怀中?她想,那一刻,自己终于还是累了。窗外黄昏的街道,有恋人携手而过的画面,看上去是那么的刺眼……

  “理想男友”、“完美男人”,对一个女人来说,真的是“奢侈品”?若曦反复地问自己,没有答案。也许,那个古怪的K博士说的是对的,“机器男友”才是最完美的男人!于是,她用她的吻启动了眼前那个曾经冰冷、用程序控制的“编号0520”!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亲眼见证机器恋人制造完整过程,

  剧场上演完美男人爱情速成学堂!

  上海小剧场首部浪漫幻想喜剧,原本忧郁的秋天,而我们温暖地笑着……

  特邀偶像明星:向鼎&秦炎仕 主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