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大型视觉舞台剧《十二生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15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2008年10月03日--2008年10月03日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票价:150、120、100、50、30

  《十二生肖》剧中的主人公将是一个孩子,代表着全世界的孩子,与十二生肖在一起生活。各种中国文化元素和十二生肖之间的关系,通过现代的手段和非常具有特色的视觉效果展现出来,主题着眼于全世界都关注的环境和水资源的保护。环保为主题,讲述一个现代故事。《十二生肖》全长1小时7分钟,全剧完全没有台词,打破“从前……”讲故事的方式,是一部强调肢体语言的戏。通过视觉形象、符号、暗喻等来表现故事,音乐辅助。剧中运用了剪纸、皮影、印章等中国传统元素,长城、风筝也会出现其中,演员还会在剧场上写毛笔字的“龙”。这种无语言的表现形式将打破国界,更有利于向世界推广。导演计划借助皮影和人偶等道具,通过演员的手工操作将一维、二维、三维图像在舞台上进行转换,极大地颠覆中国人传统的观剧习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