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话剧《满城全是金字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18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2008年10月01日--2008年10月26日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演出票价:280、120、【60】

  《满城全是金字塔》讲述的是一个名字叫“齐锐QQ”的中国考古大学的学生,在与考察队一起探险的时候已外坠入了粉红色金字塔的墓室中,在那里遇见了他曾经多次梦到的古埃及女子。这位女子是三千五百年前古埃及第十八王朝的公主“伊靓法拉莉”,当时在她的父母给她提了许多达官贵族的纨绔子弟,可她偏偏喜欢上了一个仆人。父母的施压,地位的悬殊,众人的鄙夷……可还无法切断这两个人轰轰烈烈的爱情。后来在酷刑之下,这位仆人含笑离开了人世,后来转世为“齐锐QQ”。从那时起,法拉莉静静地等待着她心仪的仆人再次回到她身边,可是一等就是三千五百年。当“齐锐QQ”再次站在她面前的时候,她已经是一具复活了的漂亮的木乃伊。这一场跨越前年的爱情究竟会如何延续?千年的等待能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结果?

  《满城全是金字塔》揭示了当今社会上金钱地位给纯真的爱情带来的冲击,同时又体现了现在年轻人对于爱情执著,至死不渝。引发了我们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对于真爱是否还会存在的问题的思考。现在的都市人经常是“到现在还没想好”就开始“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做着“双面胶”一样的人,还“自我感觉良好”地问着“我贵姓”?可是就算如此,我们也从未放弃过寻找真爱。或许在您观赏完<<满城全是金字塔>>当晚的梦中,会回到3500年前的尼罗河畔,金色的阳光照耀在吉萨高原上,粉色的莲花在水中轻轻摇曳,一阵风吹过,扬起象征王室威严的白色披风。蓦然回首,叮当的黄金发扣、乌檀的发辫、含情脉脉的双眼、微笑的双唇露出整齐的贝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