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靠谱的CHO·音乐逗你玩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20  新浪娱乐

  演出时间:2008年10月04日--2008年10月05日

  演出地点:海淀剧院

  演出票价:680、480、380、280、180、80

  当擀面杖变成了指挥棒,

  当音乐会融入脱口秀,

  当交响乐被贴上“幽默”的标签,

  ……

  你会发现,原来,音乐可以逗你玩儿。

  两个指挥同时出现在舞台上,

  脱口秀主持人现场耍宝指挥交响乐队,

  流行音乐串烧娱乐……

  有这样一场音乐会,它的关键词是:亲近,好玩儿,与众不同。当下全球交响乐都面临观众群缺失的状况——好的音乐,却因为形式太严肃,让人充满距离感,不是望而却步,就是正襟危坐。但是它,哈啦音乐会,将无比贴近你的生活。

  生日快乐歌被演绎为交响版本,融入爵士的变奏,由宏大的乐团倾情奏响,千人合唱,只为璀璨你生日的烛光。有鲜花和蛋糕吗?——这可要等到现场才能揭晓。

  斯特劳斯的《铁匠波尔卡》,欢快的旋律让人一听倾心。然而,你一定不曾想到,这个字面上的“铁匠”被当场选拔出来,在舞台上手持钢锤把铁打,带领大家完美地融入乐队的演奏中,配合着音乐的节奏,越互动,越快乐。

  《今夜无人入睡》,耳熟能详。当然不是说失眠已成为现代生活的一部分,想要通过它引发你的共鸣——当你跟随着男高音一起哼唱,当你发现自己的声音融入到优美的和声部落里,听罢此曲,你将情不自禁地鼓掌,继而高呼“BRAVO!”。

  音乐就在你身边。零距离参与,更能感受到交响乐的可亲可近。拒绝任何拒绝的姿态。因为音乐,它从来没有如此贴近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