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片《高兴》杀青 主题曲讲述“为什么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26  新浪音乐
贺岁片《高兴》杀青主题曲讲述“为什么呢?”

发布会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陕籍著名作家贾平凹的同名小说、由著名导演阿甘执导的新片《高兴》近日在京杀青。郭涛(听歌 blog)田原(贺岁片《高兴》杀青主题曲讲述“为什么呢?” blog)黄渤等首次以捡破烂者造型进行了一场搞笑的“垃圾破烂乱七八糟时装秀”,就连现场演唱的主题曲,也因一直讲述“为什么呢”而令在场的人摸不着头脑。

  在关机仪式上,各位主演均搞笑出场,黄渤拉二胡,郭涛套“垃圾袋”,田原穿塑料袋糊成的裙子,还顶着烂塑料绳花,而最让人“崩溃”的是,郭涛、田原操着一口流利的陕西话来现场演唱了这部贺岁片的主题曲:《为什么呢》。这首由EQ唱片的歌手肖飞(贺岁片《高兴》杀青主题曲讲述“为什么呢?” 听歌 blog)创作、演唱,并一度被误认为是小沈阳(贺岁片《高兴》杀青主题曲讲述“为什么呢?”)之作的诙谐歌曲,被歪唱之后更尽显其喜剧功力,而与同公司的另外一首作品:《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无厘头结合,让在场所有人“大开耳界”,被称作本年度最速配之作品。

  据悉,该影片暂留的一个神秘部分应为片尾曲了,而制作方已经敲定由EQ唱片肖飞、丁于(听歌)小文(贺岁片《高兴》杀青主题曲讲述“为什么呢?” 听歌 blog)共同创作完成的一首作品。至于歌曲风格与内容,据透露:“是另一首‘惊人之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