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ERA-时空之旅”超级多媒体梦幻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46  新浪娱乐

  “ ERA ——时空之旅”超级多媒体梦幻剧

  时间: 全年 十一黄金周每天下午14:00加演一场。

  场馆: 上海马戏城

  票价: 580、380、280、180、80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系统提供商及总代理中演票务通网:www.piaowutong.com

  地址:上海市天钥桥路859号北海大厦10B

  数千万巨资投入、国际级大师团队打造国际级大戏。世界顶级声、光、电、水幕多媒体设备创造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原创音乐、歌舞表演、杂技武术等多种艺术元素演绎如梦如幻的舞台效果。这将是一场穿越时空、颠覆传统的舞台革命,这将是一个创造中国演艺神话的新纪元。

  看点之一 —— “时空盛会”。虽然大幕尚未拉开,但演出已经开始,当观众在剧院入口处排队进场时,他们会发现有一些身穿特殊服饰的“演员观众”也在等候入场。这种特殊的互动形式从一开始就给观众一种时空交错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国庆黄金周演出信息汇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