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涂紫凝国庆将亮相央视翻唱《玫瑰玫瑰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49  新浪娱乐
涂紫凝国庆将亮相央视翻唱《玫瑰玫瑰我爱你》

涂紫凝

涂紫凝国庆将亮相央视翻唱《玫瑰玫瑰我爱你》

涂紫凝在演出现场

涂紫凝国庆将亮相央视翻唱《玫瑰玫瑰我爱你》

台上风采夺人

  新浪娱乐讯 眼下,有“面具女王”之称的新加坡钻石歌后涂紫凝(涂紫凝国庆将亮相央视翻唱《玫瑰玫瑰我爱你》 听歌),即将于国庆期间亮相央视品牌节目《欢乐中国行》,据了解,10月2日晚上8点,她将在这期国庆欢乐特别节目中翻唱极具难度的经典情歌《玫瑰玫瑰我爱你(blog)》。

  “玫瑰玫瑰最娇美,玫瑰玫瑰最艳丽,长夏开在枝头上,玫瑰玫瑰我爱你……”由陈歌辛创作的《玫瑰玫瑰我爱你》是电影《天涯歌女》插曲,不但四十年代走红全国,而且流行于世界各地,是第一首名扬全世界的中国歌曲,不过,由于声音跨度很大,一直以来翻唱者寥寥无几,准备在国庆期间为歌迷献上这首经典老歌的《欢乐中国行》节目组一连试了四个人都不能满意,直到涂紫凝试唱时,她一遍而过,完美地演绎了整首歌曲,令听者无不为之惊艳,最终,她被确定将于10月2日晚亮相央视,登台翻唱《玫瑰玫瑰我爱你》。

  秀丽的面容,令人惊艳的舞姿,干净的声音,还有写歌写小说的才气……自出道起,涂紫凝就顶上了“创作才女”、“新一代小天后”的光环,而她也没辜负自己的才气,影视歌舞全面发展,还把心灵日记集结成了魔幻卡通小说《爱我就跟我走》。与此同时,涂紫凝仍然异常注重唱功,对她来说,这始终是真正值得骄傲的强势品牌,成熟的技巧加上清透、罕有的声线,有乐评人预言说,其“前途不可限量”。

  一首动感十足的《要你看到我的美》,给涂紫凝赢得了“热舞(涂紫凝国庆将亮相央视翻唱《玫瑰玫瑰我爱你》)歌后”的美誉,据悉,10月2日晚,涂紫凝将会一边翻唱高难度的《玫瑰玫瑰我爱你》,一边展示她擅长的热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涂紫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