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 “灭国大战” 周日上演惊天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59  新浪音乐
型秀“灭国大战”周日上演惊天逆转

黄队教头林老师

型秀“灭国大战”周日上演惊天逆转

黄小琥

型秀“灭国大战”周日上演惊天逆转

马璐

  新浪娱乐讯 继上周型秀“三国”展开激烈、残酷的“灭国大战”之后,仅仅幸存三名队员的黄队将在本周迎来性命攸关的生死存亡战。这支“动感家族”会惨遭红、蓝两队“灭国”?还是在最后时刻绝地反击?第三次做客型秀的“灭绝师太”黄小琥(听歌),在型秀舞台经受了一次考验同时,会在这至关重要的一战中继续“落井下石”还是“手下留情”呢?9月28日19:30,敬请关注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第十期节目,“灭国大战”一触即发。

  林利南率黄队打响“最后的战役”

  经历了上周的三国灭国战后,由林利南率领的黄队损失惨重,仅剩三名队员:马璐、米扎、唐汉宵来进行本周的“卫国大战”,这一战役也被现场评委陈耀川(听歌)戏称为“最后的战役”,黄队主力马璐也表示:这一次真的到了最后关头,只要一个疏忽,黄队就可能从型秀舞台消失了。面对比自己多出一倍多人力的红队和蓝队,以及本周“动感地带”的主题,如何以少胜多确实是摆在三位队员和林利南面前的大难题。

  而在“卫国大战”还未打响之前,来自各方的“嘲讽”也如潮水般向“受气包”林利南用来。“林老师,你慢走啊,要保重身体啊”、“林老师,我还没和你合照呢,以后等你走了就没机会了”、“林老师,和我握个手吧”……不仅现场不少朋友对黄队的前途不抱希望,主持人戴军(听歌)和周瑾也是火上浇油:“林老师,这极有可能就是‘灭国’的战役了,你下次来就要坐黄小琥老师他们的紫色沙发了。”今年第一次来到型秀的洪迪也笑称是为了见证这场特殊的“灭国战”而来。还未开打,现场就弥漫了火药味。这次“受气包”林利南倒显得很是沉着:“尽管大家都这样看扁我们,但是今天的黄队是不会让你们如愿的。”在林利南喊出迎战口号之后,黄队的三名猛将也毫不示弱开始又舞又唱,5分钟的百老汇式演出能否技惊四座?之后的比拼环节,面对比自己多一倍的对手他们又取胜的把握吗?在赛前就已经受了一个礼拜魔鬼训练,每天平均只睡三、四个小时的黄队,会拿下这“最后的战役”还是败走麦城?

  黄小琥再“发炮”直指美女李毓芬

  本场团体表演的主题是“街舞(型秀“灭国大战”周日上演惊天逆转)主题”,即用舞蹈一较高下。一向以“身体僵硬”著称的毕晓世家族此次却带来了非同一般的舞蹈表演:全队统一身着蓝色开衫,以一段整齐的“拉链舞”开场,武家祥(听歌 blog)、小豪分别秀了一段自己的特色舞蹈。就连平时异常文静的“钢琴王子(听歌)王超都有出色表现,让现场评审“大跌眼镜”:“没想到王超会跳舞,更没想到他跳起舞来这么有力量。”

  而蓝队的压轴好戏则是李毓芬、丁丁、张静三位美女上演的“魅惑舞蹈”。帮她们排练舞蹈的正是蔡依林(型秀“灭国大战”周日上演惊天逆转 听歌 blog)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所沿袭的也是蔡依林一贯的“妖娆”、“妩媚”路线。

  回想起排练时的场景,李毓芬觉得最尴尬的就是要在这么多男生面前摆出一副“女人味”十足的样子,“老师还会在旁边不停地让我们再妖一点,手指关节再软一些,眼神再迷离一点。”由于三位女生在生活中都稍显“中性”,就连“气质美女”李毓芬平时都没有那么“媚”,这段舞蹈对他们来说是很大的一种突破。

  台上跳得辛苦,台下的“灭绝师太”黄小琥看得也别扭:“李毓芬啊,高跟鞋不好穿吧,我看你走路都成问题了,还要装得很SEXY,真是难为你了。”

  黄小琥风情万种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已经第三次来型秀现场的黄小琥,对型秀舞台也越来越有感情。比起前两次的忐忑不安,现在讲起话来则是更加随心所欲。“黄小琥老师,在这‘最后的战役’中,面对黄队可怜的三位同学,你会温柔点吗?”当周瑾试探性地征求黄小琥的意见时,“灭绝师太”依旧雷厉风行:“大家觉得还有这个必要吗?”看来黄小琥誓把“灭绝师太”的风采淋漓尽致展现给观众了。

  此次来到现场的黄小琥又使得大家眼前一亮,不同前两场“硬朗”、帅气的装束,这次一件粉色小马甲也衬黄小琥的女人味。主持人周瑾此次也给只坐在评委席上“指手画脚”的黄小琥出了个考验题——现场开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对于主持人这样冷不防的袭击,黄小琥倒是率真地直接上台开唱。对于内地不少观众而言,《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是被在选秀节目中唱红的,而此次能在现场听原唱黄小琥再次演绎,确实是别有一番风味。浑厚、自然,被周瑾誉为“带了四个音响”的音色,以及随着音乐曼妙的扭动都让黄小琥浑身散发着不同以往的魅力。“黄小琥其实很妩媚的,她穿着热辣的舞衣跳探戈时,哇,所有人都期待她快点弯腰去捡东西啦。”好友黄韵玲(听歌)对黄小琥的魅力时赞赏有嘉,那么现场的黄小琥在唱起《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时会如何风情万种?原唱的魅力到底会不会征服所有人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黄小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